辞别辞

有幸遇见你 最了不起的你🌸

我亲爱的叶修

我亲爱的叶修
祝你生日快乐!
2014年2月我第一次知道有《全职高手》这本小说,我没有看。
2015年2月我刚刚入圈就时常听到《全职高手》,我还是没有看。
2015年10月我看了《全职高手》可能泪腺比较发达,时常看哭。失败的时候我哭;激动的时候,我也哭。就这样那本书磨磨蹭蹭的看了三个月才看完。
all叶圈是在10月中旬入的,虽然那时候没有看完《全职高手》但是并不影响我入all叶圈。
感谢虫爹笔下的《全职高手》感谢虫爹笔下的你。
“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 最了不起的你”
苏沐秋的从头再来;韩文清的一如既往;王杰希的不负微草;喻文州的温文尔雅;
虽然是10月份入圈的,但是这确实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了。在去年的5.29号的时候因为有认识全职厨空间和微博都有祝福你生日快乐的说说,我幸好转发了。那时候我在想“叶修可能很伟大吧!不然没有那么多人会给他庆祝生日”也幸好那时候我为你过了生日,不然我可能会后悔?
感谢一路有你
有人说“叶修是个不存在的人,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”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啊!如果我知道的话可能会更加早一些就喜欢你,毕竟你是那么好,好的让人心疼。
荣耀与爱不可辜负
虽然时间晚了一些,但是你让我懂得的却不少。
我亲爱的叶修,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致叶修

评论(2)

热度(1)